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弦上的半音

音乐响起,所有的呢喃悄然沉寂;我将你,掩在秋日里轻慢私语,踏着光阴 一同老去..

 
 
 

日志

 
 

The power of one  

2008-04-22 18:07:47|  分类: 灵修清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决定成功或失败之关键不在于很多思想,而往往是在乎一个意念。富兰克林曾说:“少一根钉,失一只蹄铁;少一只蹄铁,失一匹马;少一匹马,失一位骑士;少一位骑士,输一场战争。因此,微小如”一根钉“的意念是我们当留心的。

[摘自]《优质思考的十个习惯》

 

@ 生活在谎言中无法产生美好的生命,但真理永不会使我们堕落。

[摘自]《优质思考的十个习惯》

 

@ 如果飞机必须靠自然律才能飞行,那么婚姻也需要道德和伦理的定律来“飞行”。

[摘自]《更新里面的人》

 

@ 那些想一心除去痛苦本身的人通常都不会得到痊愈,而那些还希望继续享受他们那自私、以自我为中心生活的人,也永远无法感到真正的自由和快乐。他们只想逃避所有的麻烦与苦难(殊不知这些困难正是神所用来唤醒他们的工具),然后他们又可以继续再回去服事玛门。真正的治疗和喜乐只会临到那些凡将自己生命放下而愿意去服事他人的人,因为得生命的秘诀乃在于舍去生命。(参路加福音十七:33)

[摘自]《更新里面的人》

 

@ 普通人看见哲学家坐在书房中,进行冗长、专注而玄妙的冥思,就以为他在为永恒下功夫。耶稣则认为,把一杯凉水给口渴的人喝,探望生病和坐牢的人,给饥饿的人吃饱,为赤身露体的人穿上衣服,和接待陌生人,所做的即是永生的工作。

[摘自]《天色常蓝》

 

@ 一个名叫扫罗的青年,带着一个仆人,出发去寻找他父亲丢失的几头驴。结果他找到的不是驴,而是一个王国;因为在他回家前,先知撒母耳就膏他为以色列的王了。他外出寻找父亲的驴,却找到王冠。

只要我们能忠心勤勉地进行每日的份内工作,那成绩会叫人惊异。

[摘自]《天色常蓝》

 

@ 雕刻家米开朗基罗雕凿一块形状丑陋的大理石时,有人问他在做什么。他回答:“我正要把这块石头里的天使释放出来。”在每个人的内心,都有一位天使,一位英雄。

[摘自]《天色常蓝》

 

@ 演说家高夫(John B. Gough)常常劝勉年轻人:“要留意你现在所做的事。上帝能赦免你,但身上的疮疤却永远存留。”有一位年老信徒,年轻时的生活很荒唐,后来痛改前非,彻底信主重生,他常提到一件事:“上帝会赦免你,但你糟蹋坏的身体却不放过你。”巴克斯特牧师(Richard Baxter)说:“我劝你不要忽略属灵生命上一件更有助益的事,就是小心维护身体的健康。如果你照顾身体适当而不过份,它会是个有用的仆人;如果你毫无节制,满足它所有的欲望,它就会成为贪婪的暴君;如果你不给它适度的营养,它就会成为一把钝口刀,派不了用场。”

[摘自]《天色常蓝》  

 

  

 

听歌踏浪:Through the veil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